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110學年度財算學程畢業專題成果發表

deco

110學年度財算學程畢業專題成果發表

2021.12.21

財務工程與精算學士學位學程110學年度畢業專題成果發表會

財務工程與精算學士學位學程110學年度畢業專題成果發表會於110年12月17日(週五)上午10時於第四國際會議廳舉辦。當天由學程主任呂瑞秋教授致詞與勉勵揭開成果展序幕。評審群除了學程馮詩蘋老師、陳彥志老師之外,也邀請財金系洪偉峰老師、風保系宮可倫老師、梁穎誼老師、林明仕老師,及校外、業界共13位專家學者,對各組專題提出建議與評分。

財算學程的畢業專題從大三下學期就開始規劃,須應用大學前三年所學專業與技能,設計與開發金融或保險商品與定價,或進行金融保險相關資料分析,其成果則以海報、專題報告呈現。這次的成果發表也特別留了時間,讓每一組的同學們各自邀請評審、老師與來觀摩的學弟妹做簡報。各組組員一一記錄聽眾所給的建議,於發表會結束後繼續檢討與修正。同學們透過簡報,並回答專家學者的提問過程中,深感獲益良多。

最後,在主任、評審的講評與勉勵中,畢業專題發表會圓滿落幕。感謝同學、指導老師、評審的用心與付出,讓大學四年所累積的成果完美呈現。

成果發表會照片

成果發表會照

成果發表會照片

 

成果發表會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