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企業實習

deco

企業實習

大四上學期開設「校外實習導論」,邀請提供實習企業的人資主管到校演講,讓同學了解產業發展及趨勢、企業文化及所需人才特質及專業能力;並分享如何撰寫一份具有競爭力的履歷自傳和自我行銷的最佳方法。

歷年合作的實習企業計有國泰人壽、新光人壽、遠雄人壽、宏泰人壽等壽險業、和泰產險、新光產險、富邦產險等產險業及台新銀行、玉山銀行、玉山證券等企業,提供有關精算、核保、理賠、金融服務等專業實習內容。

deco

職我所愛 愛我所職

109 財算四 賴主青 玉山證券實習生

很多人都說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很重要。財算系擁有許多的專業實習資源,當你對未來產業發展與趨勢、工作內容有疑問時,藉由實習可以讓你實際體驗職場,並了解工作內容。實習讓你知道自己的特質(性格、態度、能力)及所學的知識、技能與企業真實需要的差異,進而確立個人未來職涯發展目標。
回到學校後,設定學習目標,加強所需,厚實所長。畢業後將更迅速投入工作,並更自信的喜歡自己選擇的工作。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很開心,在大四下學期可以如願以償前往我夢寐以求的證券業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