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財算學程學子傲視群益新力軍模擬競賽,獲團體賽第四、魏筱芩喜獲中區第二成就卓越

deco

逢甲大學財算學程學子傲視群益新力軍模擬競賽,獲團體賽第四、魏筱芩喜獲中區第二成就卓越

2023.08.29

112年3月20日至4月15日期間,財算學程學生魏筱芩、余昇豐、張博毅、朱紘均和吳俊諺,參加了備受矚目的群益新力軍模擬競賽活動,展現出卓越的交易技巧和投資才華。

該比賽採用絕對獲利為計算方式,絕對獲利等於期末權益數減去期初權益數。參賽者主要操作各種槓桿保證金商品,包括外匯、商品、個股類CFD和指數類CFD等。不同商品擁有不同的槓桿倍數,相關說明可參考群益期貨官方網站。當帳戶維持率低於50%時,群益期貨將代為平倉,以確保交易風險控制。

這五位學生在比賽中表現脫穎而出。在團體賽中,他們以卓越的表現獲得了團體賽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團體賽共有140組參賽,他們能在如此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展現了卓越實力。

在個人成績方面,魏筱芩在中區賽區獲得第二名的傑出成績,這是一項引人注目的成就。她的表現在中區財金學術研討會上得到了肯定,將於5月5日在該研討會上接受頒獎。這是對她出色表現的公開讚揚,同時也是對她在金融領域展現的才華和潛力的肯定。

這些傑出學生的成功離不開陳彥志老師的卓越指導。陳彥志老師在比賽前為他們提供了寶貴的建議和指導,使他們能夠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

為了表彰這些學生的努力和成就,頒獎儀式將於8月舉行。這是對他們在模擬競賽中取得卓越成績的肯定。這些學生的成功經歷將為他們的未來職業發展帶來更多機遇和成就。他們展現出的交易技巧和投資才華將成為他們在金融領域追求卓越的基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