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財務工程與精算學士學位學程感謝獲頒吳家錄保險教育獎學金

deco

財務工程與精算學士學位學程感謝獲頒吳家錄保險教育獎學金

2023.12.05

逢甲大學財務工程與精算學士學位學程(以下簡稱本學程)於今日在台北新光人壽總部領取吳家錄保險教育獎學金。這項榮譽獎學金由財團法人吳家錄保險文化教育基金會所提供,旨在鼓勵學生追求卓越、敦品勵學,培養卓越的保險專業人才。

吳家錄保險文化教育基金會是由吳家錄先生於1993年所創立,其使命是促進保險教育並提供學生成就卓越的機會。吳家錄先生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30年來致力於培育優秀的保險專業人才,成就卓越的教育事業。

第30屆吳家錄保險文教基金會獎學金共贊助全台17個保險相關系所學術發展費,以推動保險教育研究發展,及110位績優學生的獎學金。感謝吳家錄保險文化教育基金會贊助本學程學術研究費新台幣十萬元,同時,林珍金、林亭儀、呂明澤、林宏懋、廖紋煜、溫匯皓、劉有福等7位同學,每人獲得一萬元獎學金。

 

吳家錄保險文化教育基金會成立至今,已經受惠三千多位學子,為學生提供更多廣泛的學習機會,同時延續吳家錄先生的理念。這不僅是對學生的鼓勵,更是對整個社會的回饋,為台灣培育保險專業人才貢獻了卓越的心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