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財算奠基職涯:金融證照取得與銀行業成功啟程

#財算奠基 銀行啟程:積極追求證照成就銀行業成功

103年我進入了逢甲財算學程。大二,我開始思考之後的路,和系上老師請益後,我決定從事銀行業。因為有精算的基礎,在準備銀行中相對難考的高業、結構性等證照有相對概念,讓我能夠一次通過。大四前,已取得16張金融證照及保險代理人執照,在107年畢業時,順利考上合作金庫。

Minimal style workspace with a wording Dream big

 #財算之基 銀行啟程:職場初體驗與成功的保險投資

107年11月進入合庫後,12月時遇到了我第一位客戶。她希望我能夠幫她找一項利率比較好的投資商品,讓她能夠獲得比較好的收益。得益於系上的保險學讓我對於壽險有基本概念,得益於財算獨有的定價模型課程,讓我可以對於保險商品架構有更清楚的瞭解,讓我獲得了職場第一次成功經驗。我想,這是財算的基礎讓我能有今天的成果。

 

文:107學年度畢業黃泫文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