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金融學府啟航:理論與實務並重,職場之路的成就與期許

#理論與實踐共舞:金融學府啟迪職場之路

學校的課程,理論與實務並用,培養我在職場上所需的能力。學校老師很用心的教導我們,從基礎的金融常識到進階的訂價模型,也讓我有機會可以擔任助教,讓自己的專業知識更加提升。在大四的畢業專題,老師很專業地提出建議,讓我們的專題可以更加完善,也幫助我到職場上有一個不錯的成果可以分享。除此之外,畢業的學長姐也常回學校與我們分享職場的經驗,讓我快速知道職場的現況以及需要具備的能力,且在求學期間考取數張專業證照,並順利接軌進入職場。

#金融之路:從學堂到職場,專業知識與程式技能的轉化與期許

現在,在職場上我能靠著所學的金融專業知識與撰寫程式的能力,學以致用,在未來也期許自己可以在元大期貨有不錯的佳績,能為學校與公司爭取榮耀。這裡也勉勵一下學弟妹們,金融行業是有很多選擇的,從銀行、證券到保險業都是環環相扣的,所以準備好證照以及相當的口條,一定可以在廣大的金融業發展出一片天,所以進入到這個系所,是我做最正確的決定,歡迎學弟妹們加入我們財算的大家庭。

文:109學年度畢業楊政諺學長